短打存放地

瑞金 | 总裁扮演法则

突然穿入总裁文的格瑞,短打


格瑞醒来的时候,一瞬间有些怔忡。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,留了一层浅而柔和的亮色。屋内的设施仍蒙着淡淡的阴影,但勉强也能分辨得清楚。落入眼中的景象让格瑞觉得既陌生又熟悉——宽敞到可以打羽毛球的卧室,缀满了碎钻以至晃眼的吊灯,能装下三十个他的床,还有床对面的七十寸显示屏。

格瑞:“……”就差没写上“我很有钱”四个字了。

他掀开被子,起身下床。轻柔如鸿毛的驼绒被如丝般顺服地拂过他的皮肤,格瑞转头不经意一瞥,从掀开的被子一角露出一截线条漂亮的手臂。似是因为温度变化,手臂的主人往里缩了缩,透过被子发出意义不明的呢喃声。

这里有人?!

格瑞瞳孔一缩,翻手“唰”地掀开被子。金发少年腰带已经散开了,睡袍被他蹭得乱七八糟,堪堪挂在肩上。衣襟大敞,露出里面线条漂亮的腰腹和腿。他身上布满了青紫色和斑驳的红痕,从肩颈腰腹直至线条漂亮的小腿。

格瑞因为眼前的景象一时怔住了。这时候,许多零碎片段数据流似的涌入大脑,有他昨晚和金走进房间,他扯开领带脱下西装的样子,有金欢呼着朝楼上跑去的样子,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他抱起金,把对方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的场景,少年眼里泛着水光,抬眼看他。

这剧情似曾相识,格瑞觉得很不妙。

这时候少年也悠悠转醒,睁开了他漂亮的蓝色眼睛。

“……金,”格瑞用眼神示意他的伤势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金还在半梦半醒之间,他打了个哈欠,卷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:“格瑞都忘了吗?”

“……”格瑞直觉他会说出什么糟糕的话来。

“我昨天来格瑞家玩,一不小心从台阶上摔下去啦。”金挠挠头,因为他的动作,挂在肩上的睡袍终于也不堪重负,落下来露出少年布满红痕的肩膀。

“二百多级台阶诶!摔得我好痛……”他说,“格瑞家实在太大啦。”


大概是因为敞着睡袍,室内温度调的又低,金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格瑞摸了摸衣兜,想给他掏出一包纸巾,入手的触感却脆生生的。

格瑞掏出来看了看,是张2000万的支票。

格瑞: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839579808 | Powered by LOFTER